一朵侦探迷妹【授权看置顶,私信授权相关一率不再回复】

快新催婚协会会员|双担,工藤厨,快新only

自我介绍,预防KY:

新厨,快新超级洁癖,逆不可,但逆家只要不要在我评论下KY就行。

及其过敏某官配,官配解请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别跑别人家粮食里放老鼠屎😅

*以及请不要在我的评论下骂0.5,谢谢。本人是0.5厨,喜欢的角色天天被喊打并不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不是很懂【抱走】的意思…也不太清楚该怎么回答…

这边的图拿去:

做头像/存图收藏/微博文章头图(不收费且标明来源)/B站视频封面(标注来源)都可以,自印手机壳、明信片仅可拿来自己使用,不可送人/不再授权无盈利手帐拼团和转载到其他媒体/自用橡皮章可以。

抖音、快手、快看等其他平台如果看到我的图一律为无授权转载,如果看到请顺手点个举报谢谢,不用再来私信告诉我这件事了,非常感谢。

二哈相关无料授权开放(大婚和燃晚牵手Q版图不开放授权)。

快新近期(20年至现在)的图不再开放无料授权(包括中秋那张柯南+黑化K),

*b站用图请私信,严禁一切商用。临摹可以,但如果要将临摹公开,请标注临摹来源。

感谢喜欢~~

评论(227)

热度(62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