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侦探迷妹【授权看置顶,私信授权相关一率不再回复】

快新催婚协会会员|双担,工藤厨,快新only

这里是拉娘时间【。】

关于RWBY有很多想要说的话,首先,缅怀逝者。感谢Monty Oum导演和RWBY的制作团队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从预告片入坑,到第二季的时候出圈了一段时间,再回来看,第三季已经开播了。虽然很多人觉得M导走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大不如前,但我个人认为不能因为缺少了一个灵魂人物RWBY就相当于被腰斩。至少制作团队依然很认真地为我们创作着接下来的故事,至少YANG姐还是那么萌【你。

一不小心扯了很多,回过头【。】解释一下这三张……似乎根本不用说明什么的,酷爱让我高呼三声:NEO大法好!吃一发YANG姐总攻!入COCO女王教保平安!【你住口

第一张【我真的努力画伞了,可是伞真的好难画【装死(。

顺便第二张是neo伞妹性转,我看见她的第一眼就爱上她了,不说话+嘲讽笑【并不是】+脸T【并不是】一看就是不易推倒然吃干抹净意犹未尽的属性【你

第三张,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画这对的【也可能不是】学姐组吧,算是拉娘了?但是这两只都好可爱好可爱好帅气好帅气的hshsprpr^q^

坐等伞妹常驻啊,多放些yang和neo的打戏嘛【口水【



评论(22)

热度(7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