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侦探迷妹【授权看置顶,私信授权相关一率不再回复】

快新催婚协会会员|双担,工藤厨,快新only

记梦:女装新(注意避雷啊啊啊)

说起来前两天做的新一女装的梦

感觉好长……不一定会画出来了…………【不会画妹子是硬伤orzzzzzz

就当是记梗。挺长的可以当写的很烂的小白文看orzzzz

恨不得自己是文手系列

由于没梦到女装原因就自己补全了一下故事大纲

有希子姐姐原本被邀请加一个酒会,同时作为当天酒会展出珍贵宝石的模特

但是事出紧急,夫妻二人正好要去巴黎度蜜月【。】于是需要找替补模特。

【模特你不是有认识很多吗,为什么偏偏要我去啊?还是女装?!】

有希子身为一名自豪的母亲表示,既然儿子拥有她所遗传的标致长相,如果再加上自己著名演员身份独配的化妆技术,效果绝对惊艳全场【。】

【不你只是想看我女装的样子,别以为我猜不出来……】

化完妆的新一一脸凝重的坐在镜子前,且此刻工藤优作闪亮登场: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我们可以启程去法国了有希——————】

【老爹……帮帮我……】

【这还真是……挺不错的,新一,你妈妈的化妆技术果然名不虚传啊!】有希子挥出小粉拳羞道哎呀老公你真是的(。

于是小俩口脸不红心不跳(?)迈着轻快矫健(??)的步伐出发去巴黎了,临走前有希子姐姐甩给自家侦探小子当晚要去往的地方和要提前做好的功课:

扮女装,不仅是要拥有女性优质的外表,还要做到一举一动充满了女性特有的魅力哦【心】

我得插句嘴我爱豆演技绝对是可以拿小金人的真要入戏了那是得征服世界的【什么】

于是不得已踩着高跟颤颤巍巍(。)走在去往酒店小路上的女装侦探,与正好为了偷盗宝石而踩点的黑羽快斗擦肩而过。

快斗:……

转过身迎上前去的快斗装作好意的询问这位走路歪歪扭扭的可怜女性是否需要帮忙的同时,近距离的确认自己有没有看错。

虽然有希子高超的化妆技术可以让陌生人无法认出这位替补模特是自己变装的可爱儿子,但是化妆不等于变装,没有贴上其他人的人皮面具,五官还是端端正正摆在哪里。所以黑羽快斗绝对可以敏感的认出来这张每天照镜子都能看清楚的相似外貌。

他拼命憋住笑意,在心里默默赞叹了一下对方美艳动人的唇色,潇洒离去。

快斗今晚可是得变装成上流人物混入酒会偷窃那位著名女演员所佩戴的宝石的(很可惜的是他没有及时打听到宝石佩戴者换人的消息),不能为了看笑话(?)而不顾正事。

当进入酒店里时,新一很凑巧看到了中森警官【为了不被认出女装躲着走】顺便也推测出今晚自己身上的宝石会被kid窃走,有些热血沸腾。

和宝石展览策划人表达完自己的来历,正准备在酒席上找个位子坐下整理思路的侦探被某变装成上流社会人物的怪盗搭讪了。

新一非常无奈,快斗兴奋至极【。】调戏侦探真的是太有趣!看他被调戏得满脸通红说不出来话的样子实在是【又好笑又可爱】

中途快斗单方面聊天的时候也揩了不少侦探的油。

然后到了模特一一上场展示宝石的时候,快斗被一席宝蓝色礼服闪闪发光的侦探惊艳到【梦中好像是白色礼服,但是私心改成了蓝色,有画……未完成就先不贴了】

快斗正准备熄灭灯光冒着风险和侦探正面刚(。)的时候发,生,了,杀,人,事,件。

快斗萎了【不是】新一兴奋至极【更不是】

然后就开始调查【以女装的样子】缺不了快斗的暗中帮助和圆谎【。】

查出真凶,新一也撕下了快斗伪装的面具。

做了一番推理,然后安静把宝石给快斗鉴定,发现不是潘多拉后又被归还了回来。

一派和谐,酒会恢复流程(。

到了梦里印象比较深刻的一段,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一对年迈夫妇突然找快斗和女装侦探搭话,两人只好假装男女情侣,结果被小兰看到了【???】

而后小兰表示好震惊,你们二位和我的竹马工藤新一好像!我可以拍个照吗!?!?这太神奇了!我一定要把照片发给新一看!

侦探持续无奈,快斗憋笑憋到快要爆炸。

the end

有很多加工,毕竟梦的剧情没这么完整

大家就当小段子看就好啦~

评论(42)

热度(8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