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侦探迷妹【授权看置顶,私信授权相关一率不再回复】

快新催婚协会会员|双担,工藤厨,快新only

带你近距离观察迷妹是如何犯病的【不】

重温+补落下的剧情,这集虽然以前看过现在除了舔舔骑士新一之外完全不想重看,各种意义上的虐……

今晚心血来潮想画画他的污,但又被自己掌握不好力度【。】逐渐画成小媚娃而雷飞,果然还是画不了污啊TwT

不过仔细看了这几集的作画,不得不说工藤随便截一张图就可以让我炸到天外。

你看看他@#¥¥%……×%#¥¥@%×&¥……@##……【说不出话

截了三张我觉得又美又污的。(不要吐槽我的截图技术)




啊!!!!!!!他真好看!!!!!!!他真好看!!!!!!!!!!!!!!!!!【被拖走

我不管!被揍飞我也要占个tag表达爱意!!!【你上天吧

评论(20)

热度(323)